林鄭親閱市民聖誕賀卡 聆聽心聲反思批評

2019-12-29
来源:香港商報

  林鄭月娥對市民寄來賀卡鼓勵心存感激,會轉化為工作的原動力。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在社交網站表示,近日收到不少市民寄給她的聖誕或新年賀卡,她會盡量親自閱讀,聆聽市民的心聲,並認真反思市民的批評,積極跟進求助。她又表示,對市民的鼓勵心存感激,會轉化為工作的原動力。

  林鄭月娥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發帖文,從帖文上載一張擺滿了市民寄給林鄭月娥的照片可見,有多張寫給她的聖誕賀卡和信件,也有市民在卡上寫有向林鄭月娥表示感謝的字句;另有其他市民支持林鄭月娥繼續為香港出謀獻策,又勉勵她要於這個艱難時刻加油。

  羅女士感謝特首關懷基層

  其中一名市民羅女士表示,非常支持和認可林鄭月娥上任以來的工作,她介紹自己家中既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亦是一個基層家庭。羅女士稱,這方面的議題以往一直沒人關心,可是自林鄭月娥上任以來,卻針對這些問題推出不少政策支援,讓她感受到林鄭月娥對基層市民的不離不棄和對弱勢社群的關懷。羅女士又在賀卡中,讚揚香港特區政府是有良心的政府,並衷心地感謝林鄭月娥道:「您辛苦了,感恩有你,相信你的理念。」

  對市民鼓勵心存感激

  林鄭月娥在帖文上稱:「不少市民會抽時間寫信給我,近日亦有不少市民寄來聖誕或新年賀卡,我都會盡量親自閱讀,聆聽市民的心聲。對市民的批評,我會認真反思;對市民的求助,我會積極跟進;對市民的鼓勵,我會心存感激,亦會將之轉化為我工作的原動力。」

  截至28日深夜,該帖文已有逾萬人表達心情及有近6500個留言,當中約3000人讚好,不少人留言表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亦有人批評及表達不同訴求。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