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政協聯誼總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20-01-02
来源:香港商报

  

一眾主禮嘉賓與該會代表成員台上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鄉志飛報道︰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總會日前假香港洲際酒店一樓宴會廳舉行「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聯歡晚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黃蘭發,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江汀,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宋如安,中央統戰部港澳台統戰工作局一級巡視員、中華海外聯誼會副秘書長覃菊華等蒞臨主禮。朱新勝榮膺新一屆理事會會長,朱銘泉任新一屆監事會主席,將帶領新一屆理監事開拓新會務,邁向新發展。

  就職典禮上,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頒發委任證書予第三屆理事會會長朱新勝,以及由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江汀頒發委任證書予監事會主席朱銘泉,各人在眾人見證下宣誓就職。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施教益致謝辭,常務副會長王家惠致祝酒辭。全場舉杯同賀,氣氛熱烈。

  朱銘泉:為兩地各項事業發揮力量

  朱銘泉致辭時表示,聯誼會成立以來始終堅定不移地擁護「一國兩制」方正和基本法,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多年來積極為魯港兩地企業合作牽線搭橋,同時積極參政議政,努力建言獻策,特別在事關香港前途的重大問題上旗幟鮮明,多次組織反暴力撐警大行動,更在近期區議會選舉中積極助選不遺餘力。他承諾,將與新任會長朱新勝帶領聯誼會,為香港及山東的各項事業發揮積極力量。

  朱新勝:推動兩地間經貿合作

  朱新勝致辭時表示,山東是孔子的故里,希望能將儒家文化融入香港發展潮流,使之成為融合東西方文明的璀璨明珠,同時充分肯定了港商對魯港兩地交流和合作所作的巨大貢獻。他寄望各位有志之士抓緊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一帶一路」的建設及山東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等戰略的機遇,推動香港與山東間經貿合作、文化交流和青年往來,為魯港共同繁榮發揮更積極的作用。另外,他感謝發起成立「泰山學子基金」的該會代表,為引領更多社會賢達貢獻教育樹立良好典範。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