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江重出江湖 任新地代理資深董事

2020-01-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鴻基地產(016)郭氏三兄弟的老二郭炳江,昨日出任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資深董事。消息獲新地方面證實。新地指,郭炳江將專注長期土地規劃及項目發展戰略,不過不會參與集團日常营運。

  郭炳江去年3 月重獲自由,與兒子及女兒共敘天倫。

  新地指,郭炳江由2020年1月開始,成為集團旗下子公司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的資深董事,是次委任,是鑑於郭炳江曾長期服務集團,在土地規劃及項目發展方面具有豐富知識和深厚經驗,他從事行業30多年期間有多項大型項目的經驗,同時具國際視野,有利集團於相關業務的長遠發展。集團董事會知悉並支持有關安排。

  郭家近期喜事多

  兩周前,新地旗下沙田帝逸酒店開幕時,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和郭炳江雙雙出席,由郭炳聯負責致辭。郭炳江則在儀式結束後,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家族第三代已開始接班。幾日之後,郭炳江更榮升成為老爺,其子郭基煇與女友結婚「拉埋天窗」,為郭家增添不少喜氣。這次郭炳江又回到自己熟悉的領域,可謂好事一樁接一樁。

  郭炳江曾任新地前聯席主席,後因涉及許仕仁貪污案入獄。去年3月出獄時,郭炳江曾被傳媒問及何時重返新地,他當時說自己想多點遊歷,打算用九個月時間讀書,並指新地經營得好好。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