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傳承·行」啟動禮元旦舉辦

2020-01-03
来源:香港商报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於2020年元旦日在西貢北潭涌舉行的首屆「傳承·行」活動圓滿結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為響應《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中打造大灣區為宜居、宜業、宜遊的優質生活圈,於今年元旦日舉辦首屆「傳承·行」啟動禮,逾百名各界精英出席,為全年活動揭開序幕。

  結合體藝精粹 凝聚灣區

  「傳承·行」為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舉辦的灣區9+2城市體育文化藝術慈善活動,結合了體育與社群藝術的精粹,凝聚灣區,綠道同行。而且該活動並為「香港傳承基金」發展公益項目「時間銀行」籌募經費,「傳承·行」啟動禮已於前日在西貢北潭涌圓滿舉行。

  當日出席啟動禮的嘉賓,包括: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會長鄧耀昇、榮譽會長施家殷,榮譽顧問王紹基及葉炯賢;香港傳承基金永遠榮譽總理趙曾學韞、創辦人及主席賴國偉、總理周樹堂、榮譽顧問高永文;香港女探險家李樂詩;中國香港旅行遠足聯會主席周國強等。

  此外,首屆「傳承·行」亦得到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香港足球總會主席及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榮譽顧問貝鈞奇全力支持。「傳承·行」全年活動將由今年1月1日正式開始,至12月31日為止,有關詳情請瀏覽網頁:www.gbawalk.com。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