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塘又一城商場傳周四重開

2020-01-14
来源:香港商报

 

  維修中的又一城被鋼板圍封。記者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受暴徒惡意破壞而封閉了兩個多月的九龍塘又一城商場盛傳會在本周四重開。據記者昨日現場所見,原來的玻璃幕牆,現在被鋼板圍封,店舖工作人員要登記才可進入商場,商場內部分樓層被毀壞的玻璃圍欄則改裝了鐵枝,部分扶手電梯仍被覆蓋維修。

  記者見工友仍在趕工

  雖然有傳周四重開,但又一城商場現時仍然四面被鋼板圍封,由正門可見,仍有大量維修工程未完成,當中損壞最嚴重的扶手電梯仍以布遮蓋着,至於其他樓層的地面似乎已經維修完畢。而鄰近的城市大學一早已被圍封,出入口有人把守,至於附近的港鐵出入口就仍然關閉。

  早前消息表示,又一城有關方面已通知商戶,商場將於1月16日重開。在場工友坦言是未知數,目前仍在趕工;亦有工友指,收到指令要求在16日重開前完成工程。

  去年11月中,有黑衣人進入又一城商場,向商場內裝飾用的聖誕樹擲汽油彈後着火焚燒。另外,商場的玻璃幕牆、扶手電梯等設施亦遭毀壞。又一城其後宣布暫時關閉進行維修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