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休假 稳健医疗供应口罩1.089亿只、防护服11.47万件

2020-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麗青报道:记者27日从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自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26日晚,稳健医疗对社会供应1.089亿只口罩(包括N95口罩、外科口罩和护理口罩)和11.47万件防护服(仅对医院发货,其中武汉地区87,600件)。

  1.089亿只口罩中, 对医院发货3,140万余只,其中发武汉和周边地区1,100万只; 对全国药店发货 6,680万余只,其中发武汉地区1,300万只; 电商发货1,070万余只,其中武汉地区购买248万只(销售到1月22日,后面停止销售)。

  据介绍,2020年01月10日,稳健医疗动员全资子公司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唯一口罩车间380人,春节不休假,生产N95口罩、外科口罩和护理口罩。01月20日,稳健医疗动员全资子公司稳健医疗(嘉鱼)有限公司、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生产防护产品的车间全员春节不休假,全力生产防护产品:防护服、手术衣、酒精片等。

  针对部分消费者买不到稳健医疗口罩的质疑,稳健医疗指,作为中国医用敷料(医疗用品)的主要企业之一,其首要任务是尽最大努力对医院供应,其次是药店。据透露,春节期间稳健医疗生产的口罩约90%供应给医院,甚至连全棉时代部分门店都不能正常供应。

  稳健医疗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生产一线、质量监控一线、交付一线中去,以最大的产出和供应对祖国和社会作出微薄贡献。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