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批罷工黑醫護:無差別打擊香港病人

2020-02-04
来源:文匯網

社交媒體截圖

  社交媒體截圖

  【香港商报網訊】香港有撐暴工會煽動醫護人員3日起一連罷工5天,相關行動嚴重影響公立醫院運作。全國政協副主席、前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4日)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不能也不應該把香港居民(包括每天開9000架貨車跨境送貨來港的香港司機)拒諸門外,有些人就全力把防疫焦點放在內地旅客身上,這不是科學,是政治。

  梁振英稱,罷工的撐暴公會「醫管局員工陣線」致使部分醫院的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心胸外科及隔離病房等人手影響較嚴重, 相關行為正在無差別地打擊香港病人,未救香港,先害香港人。他強調,醫護人員無差別打擊病人是最無恥無良的。

  梁振英說,「醫管局員工陣線」主席余慧明今早接受傳媒採訪時聲稱「最多咪炒咗我」。他批評慧明這種人心中只有自己,對他們來說,罷工的後果不是病人的生命和健康,不是病患家人的痛苦,而是自己一份工,說法無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