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疑卷入「三角戀」被殴打 警方拘捕2名女疑犯

2020-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指再多一名少女被捕。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網上近日瘋傳一段集體欺凌短片,一名少女遭兩紋身女掌摑至少32巴、腳踢15次及輪流扯頭髮。警方前日拘捕涉案綽號「牛丸」17歲女疑犯後,昨晚再在區內逮捕一名15歲女同黨,她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現正被扣留調查,屯門警區反黑組繼續跟進。

  屯門警區反黑組第一隊督察盛尉仁表示,警方昨晚在區內再逮捕另一名15歲女同黨。他補充,網上流傳一段短片,一名女受害人遭2名女子多次毆打,在場多人拍照叫囂,女受害人短短4分鐘多次被2名女子掌摑、腳踢等。

  盛尉仁稱,警方前日已主動展開調查,在區內鎖定女子,並於當日晚上8時拘捕一名涉案中國籍17歲無業女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正被扣查,案件交由反黑組,相信涉案人士感情糾紛,案件發生於年初某公共屋邨停車場天台發生,仍在追緝其他2名涉案人士。

  一名綽號「牛丸」施暴少女早前已被警方拘捕。圖:星島

  警方指,涉及年青人及童黨的案件都屬於反黑組調查範圍,重申所有涉案人士沒有三合會背景,案件不涉及毒品。他指,相信受害人當日沒有就醫,昨日成功接觸受害人,初步顯示沒有受重傷。近月示威暴力導致警力分散,街上少了警察巡邏,呼籲市民不要作出任何違法行為。

  警方對欺凌及暴力行為零容忍,警方留意到年青人守法意識薄弱,受到擺佈或同輩壓力,呼籲年青人三思,不要作出暴力違法行為。

  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黑衫少女被兩名惡女瘋狂拳打腳踢並掌摑近4分鐘。根據影片顯示,黑衫女至少被兩名惡女掌摑32次,拳打腳踢16次。當時現場更有多人圍觀及拍片,及後有人扯高黑衣女條裙,並持著手機拍其私處。有傳事件涉「三角關係」,其中一名施暴少女綽號「牛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