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第二階段啟動

2020-03-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型肺炎疫情持續,為避免聚集,大眾都會減少外出運動。保良局日前推出「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第二階段,鼓勵大眾在家多運動,而上載運動時數更可化成愛心捐助予保良局服務受眾。

  鼓勵大眾在家多運動

  保良局主席馬清楠表示,運動好處多多,除了有益身體,運動過程中身體會釋放安多酚,更對心智發展有莫大好處。保良局提倡運動,在學校、服務單位推行不同運動計劃,亦鼓勵員工參與行山、羽毛球、太極等活動,期望為社會帶來正能量,達致Healthy Body Healthy Mind。

  「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第二階段的主題為「隨時動.樂」,將運動與行善透過科技結合,鼓勵大家無分地域時間界限,全天候運動。保良局亦推出由專家團隊及精英運動員聯合打造的「全天候運動教室」系列短片,幫助市民居家輕鬆運動,包括長者防疫運動、親子運動及青少年街舞體驗等。參加者的運動時數可化成愛心捐助予保良局服務受眾,以支援弱勢社群,包括享用保良局社區飯堂營養熱餐、牙醫服務等愛心捐助等。詳情可瀏覽︰https://vs2020getmoving.plk.org.hk。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