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8日新增21例境外輸入病例 涉及6國

2020-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凌雲報道:3月19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了北京3月18日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1例的特點。

  龐星火說,昨天確診的21例確診病例來源增多,涉及6個國家。21例確診病例共涉及8個航班,其中,乘坐國航入境的確診病例12例,乘坐阿聯酋航班入境的確診病例5例。主要航班為國航CA932共7例、CA908共3例,阿聯酋航空EK306共3例、阿提哈德航空EY888共2例。

  據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佈信息顯示,3月18日0時至24時,北京市報告的21例新冠肺炎境外輸入確診病例中,7例來自西班牙、7例來自英國、3例來自匈牙利、2例來自奧地利、1例來自巴西、1例來自盧森堡,不涉及京內小區。

  另據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佈信息顯示, 3月 19日0時至12時,北京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1例, 為美國輸入病例。截至3月19日12時,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5例,治癒出院病例6例。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