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一季度吸引400多家北京企业落户

2020-0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商报网讯】疫情挡不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记者日前从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有465家北京企业落户滨海新区,总投资额达628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滨海新区推动“云洽谈”“云签约”,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由“线下”变为“线上”、由“近距离”变为“远沟通”,实行项目网上签约、合同邮寄。

  同时,依靠“云服务”“云平台”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滨海新区围绕建设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体系,大力推行视频会议、线上审批等创新举措。各部门在一季度召开近百次线上政策解答及营商环境政策讲解会,破解疫情防控期间的项目引进、服务难题。

  通过转变工作方式,滨海新区吸引465家北京企业落户。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纪泽民介绍,近期将进一步加强与商会、协会等在京机构的联系,拓宽招商渠道。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