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昨日零確診 一周內第三次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报

  衞生防護中心記者會。資料圖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緩和,昨日無新增確診個案,是近一星期內第三次「零確診」。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昨日下午4時,沒有錄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本港個案累計仍為1038宗(包括1037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再次提醒市民,為減低感染風險,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應盡量與他人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尤其應減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會等社交活動,以減少接觸沒有出現病徵的感染者的機會,並減低社區出現群組個案的風險。

  再19人康復累計772人出院

  醫管局表示,截至昨日中午,公立醫院過去24小時向衛生署通報,共接收14名(8男6女,年齡由18至70歲)符合呈報準則的病人,並已安排相關化驗。另外,目前有287人留院接受隔離,過去24小時再有19名確診病人康復出院,累計772人出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