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Win10遊戲模式「負優化」:帧數不增反減

2020-05-07
来源:科技快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想必不少用户对Windows 10自带的「Game Mode(遊戏模式)」依然熟悉,按照微软设想,遊戏模式可智能调配CPU、内存、GPU、网络等资源,甚至添加了快捷截图、录屏、查看帧数等功能。

  

 

  尽管遊戏模式早在2017年春季就首次上线正式版系统(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可时至今日,其优化情况似乎仍不完美。

  在Reddit上,不少用户反映开启遊戏模式後遭遇卡顿、闪烁等问题。

  出现频次较高的遊戏包括《使命召唤:战区》和《英雄联盟》,同时,AMD、NVIDIA显卡也都涵盖。A卡方面,RX 5700 XT、RX 570、RX 480、R9 290案例较多,N卡方面,GTX 980、GTX 1080 Ti则成了「重灾区」。

  根据玩家的摸索尝试,大都在关闭遊戏模式後得到了修复或者改善,大家期待微软可以从根上找出原因并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