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打擊網上百家樂賭場 拘11名男女

2020-05-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帶走被捕人士。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深水埗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得悉有不法份子開設地下賭場,在入夜後招待街坊聚賭。經深入調查後昨日(6日)晚上9時45分,派員突擊搜查長沙灣道162至166號1個單位,搗破1個懷疑非法網上百家樂賭場。

  行動中,警方在單位內拘捕1名姓王(50歲)女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另外3男7女,年齡介乎24至70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並檢獲3部電腦、3部電腦屏幕、1張百家樂賭桌、約5450元賭款及一批約值5500元籌碼。

檢獲的賭桌和電腦屏幕等證物。

  根據《賭博條例》,任何人如於任何時候營辦賭場,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500萬元及監禁7年。任何人如在賭場內賭博,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3萬元及監禁9個月。

檢獲的籌碼約值5500元。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