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部「安心的士」首登場

2020-05-07
来源:香港商报

  

周國強(前排左四)及一眾理事到現場力撐「安心的士」。 

  【香港商報网訊】繼早前全港首批持續抗病毒的「安心的士」投入服務後,進智公交行政總裁暨南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主席陳文俊及日本IMC水觸媒香港總代理新環科有限公司主席及資深藝人游飚日前再度攜手,為港島行走瑪麗醫院至中環碼頭的55號小巴專線,利用日本IMC水觸媒以專業納米噴灑技術進行全車內外抗菌抗病毒保護,讓更多前往醫院的醫護人員及市民得到更全面的保護。

  陳文俊稱,游先生之前免費為行走大埔那打素醫院的20A專線小巴以水觸媒抗菌抗病毒,效果非常理想,有駕駛該路線的車長提及,一位經常乘搭該專線的乘客表示,近日乘坐小巴時感覺車廂乾淨,車內空氣清新,乘坐時很安心。

  另外,游飚馬不停蹄,為慈善不計成本,日前在鷹皇(香港)有限公司協助下,安排多架市區的士接受水觸媒專業抗菌消毒,全港首批100多部「安心的士」就此誕生。

  香港的士小巴商總會理事長周國強感謝游飚先生對業界的支持,認為「安心的士」的誕生大大增加了司機及乘客的信心,強化對使用者的保護,希望有助減低公營醫療的負擔。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