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首3日 逾110萬齊撐國安立法

2020-05-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据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消息: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自5 月 24 日開始「撐國家安全立法」簽名行動,短短三日已有超過 110 萬市民參與街站及網上聯署,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多位問責局長親自到街站簽名,齊撐國家安全立法,反「港獨」、反「顛覆」、反「暴恐」、反「干預」。   

  据悉,簽名行動首三日(截至26 日晚上 9 時),聯合陣線在港、九、新界設置街站 2005 個次,收集到 732731 個市民簽名,同時有 407021 個市民參與網上簽名,合共有 1139752 人表示支持。

  今天,香港特區一眾高官,包括司長、正副局長等都來到我們街站簽名支持國安立法,呼籲市 民一同發聲,更為街站義工朋友們打打氣,現場氣氛熱烈,市民情緒高漲。我們相信,縱使這幾天陰晴不定、社會風雨飄搖,只要我們上下都緊守崗位,堅決撐國安立法,香港社會很快就可以撥開雲霧,再見青天。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 等官員到各 街站簽名 。

  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表示,期望透過簽名行動,凝聚香港市民撐國安立法的力量,保障國家安全,維護香港穩定繁榮,讓社會重回正軌,讓廣大市民安居樂業!另外,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指,簽名行動還有 5 天,請尚未簽名的市民踴躍參與,齊撐國安立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