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熱度不減 一手成交351宗

2020-06-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美國宣布展開撤銷香港特殊待遇地位,為樓市增添不明朗因素,惟新盤銷情卻未受影響,買家入市熱度不減,一手市場在上周末(30及31日)錄得約351宗成交(截至上周日晚上8時),跟前周末相若。

  準買家未受政經環境影響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剛過去的周六及周日一手盤市場吸納逾351宗購買力,可見準買家未受近日政經環境因素所影響,入市態度依然積極。

  個別新盤在上周末銷售成績不俗,其中新鴻基地產(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上周六(30日)進行次輪推售,推出單位速沽逾97%。兩輪推售售出接近500個單位,為集團套現約33億元。由於市場尚有眾多向隅客,故加推第六號價單,涉及118個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2920元,比對五號價單只輕微上升。雷霆亦指出,集團部署於6月下半旬推售位處海榮路的項目。

  永泰屯門新盤累售286伙

  另外,永泰地產(369)旗下屯門OMA by the Sea上周日進行第3輪銷售,暫售出14伙,至今共累售286伙,其中兩伙連天台頂層戶以招標形式售出,整批單位成交金額由453.9萬至804.8萬元。

  綜合5月一手市場錄約2114宗,按月801宗,大幅上升1313宗或1.6倍,創自去年6月以來,近一年新高紀錄。若按周末計算,上周末錄約351宗成交,按周330宗,再升20宗或6%。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