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雨警告信號生效 本港所有學校下午停課

2020-06-07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教育局表示,本港紅色暴雨警告信號現正生效,所有學校今日下午停課。正在上課的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

  天文台表示,一道低壓槽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雷雨。本港今早普遍錄得超過60毫米雨量,西貢、沙田、大埔及元朗的雨量更超過100毫米,預料高達每小時80公里或以上的強陣風吹襲香港。

  強風下港珠澳大橋限速

 

  運輸署今日(7日)上午9時45分表示,由於強風,港珠澳大橋香港連接路以及主橋已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大橋香港連接路的最高車速限制由每小時100公里降低至每小時50公里,主橋的快綫及中綫車速限制由每小時100公里降至每小時80公里,港珠澳大橋主橋的慢綫車速限制由每小時80公里降至每小時60公里。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