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舉報林卓廷 涉違反國安法

2020-07-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江同心會到警總舉報林卓廷,警方代表接收請願信。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珮如報道:香港國安法已正式生效,香江同心會一行約20人昨日前往灣仔警察總部示威,舉報民主黨議員林卓廷公然違反香港國安法,於發言提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完全視國安法如無物,批評林有組織宣傳分裂及「港獨」思想,要求警方嚴肅處理事件,將分裂國家分子繩之於法。

  促警方嚴肅處理事件

  香江同心會一行約20人手持「黑金賣港漢奸廷、顛倒黑白正人渣」、「罪人林卓廷」等標語,到警總示威及舉報民主黨議員林卓廷公然反對國安法,於發言提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其團隊之後更於街站不斷播放有關錄音,完全視國安法如無物,刻意與國家為敵。

  該會批評林卓廷是有組織、有目的地宣傳分裂及「港獨」思想,行為違反香港國安法,要求警方盡快嚴肅處理事件,將分裂國家分子繩之於法,不要輕易縱容此等行為。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