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斥網帖誣警員參與元朗暴力襲擊事件

2020-07-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警方FB截圖

  【香港商报網訊】20日晚,香港警方於社交網絡發文表示,留意到別有用心之徒在網上發布一張截圖,指稱有一名配戴委任證的警務人員,參與在2019年7月21日於港鐵元朗站發生的暴力襲擊事件。警方嚴正指出,有關指控絕對是無中生有,純屬惡意中傷,企圖分化社會,煽動仇恨,打擊警隊公信力。

  警方嚴厲譴責此等卑劣行徑,同時呼籲市民不要誤信假消息。

  另外,有報道提到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聲稱手上有證據或資料有助案件調查,但警方卻「沒有聯絡他提供片段或邀請協助調查」。警方回应指,林卓廷的指控失實,并表示極度遺憾。

香港警方FB截圖

  警方说,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一直鍥而不捨調查此案,並早已聯絡林卓廷錄取口供和進行認人程序。其後,當林卓廷公開表示有更多資料提供,警方已多次透過電郵和電話聯絡他,但他卻不斷推搪沒有時間或稍後回覆。警方至今已嘗試接觸林卓廷超過十次,卻仍未能取得進一步資料。對於林卓廷的言行不一和居心叵測的失實指控,警方表示憤慨,並予以強烈譴責。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