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在家工作延至8月9日

2020-08-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政府日前宣布延長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至8月9日,政府多個部門昨日公布調整服務。

  政府多個部門調整服務

  入境處宣布,灣仔入境事務大樓、長沙灣政府合署及元朗政府合署的人事登記辦事處,只提供補領身份證服務。而灣仔入境事務大樓、尖沙咀西九龍辦事處和元朗政府合署的辦事處,只提供緊急申請及領取香港旅行證件服務。至於簽證及延期逗留等服務,將只接受以投遞方式遞交的緊急延期申請。

  稅務局由8月3日起,除中央詢問處、中央電話查詢處、商業登記署及印花稅署服務以外,繼續暫時停止所有公共服務。所有於7月20日至8月9日到期的繳付稅款(不適用於電子儲稅券計劃的自動交稅服務)、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的限期將會自動順延至8月10日。

  屋宇署會提供緊急和必需的公共服務,主要處理公眾就正在建造的僭建物及樓宇安全的舉報、新發展項目的關鍵法定申請、建築專業人士和承建商的註冊事宜、為發牌機構提供諮詢服務、推行樓宇更新大行動2.0的相關工作。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