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王波叔酒店欠租 遭「麻將館大王」兒子追1200萬

2020-08-14
来源:橙新聞

  【香港商报网讯】人稱「波叔」的資深投資者鄧成波近年少有露面,其兒子鄧耀昇則欲當「酒店大亨」,但不幸今年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周三更遭到「麻將館大王」石鑑輝的四名兒子,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1,200萬元連利息。

  四名原告為石炳祥、石炳璋、石炳濂及石炳祐,四人為「香港麻將館大王」石鑑輝的四名兒子。被告為永泰成有限公司。

  入稟狀指,「舖王波叔」鄧成波及其孻仔鄧耀昇透過永泰成有限公司,在去年1月28日與原告簽訂5年租約,以月租115萬元租用尖沙嘴彌敦道182號全幢物業,經營「簡悅酒店.尖沙嘴」。租約訂明物業地下及1樓只可用來經營商舖,2至13樓則只能經營酒店或賓館,被告亦須支付差餉及管理費等費用。

  被告自去年10月起沒有交租,亦於今年1月起沒有繳交差餉,原告曾於去年12月向被告發律師信要求支付欠租但不果。翻查資料顯示,簡悅酒店由鄧成波孻仔鄧耀昇旗下的陞域集團持有,除了尖沙嘴外,亦在旺角、深水埗、紅磡、銅鑼灣開設分店。

  「麻將館大王」石鑑輝家族在港持有百億元物業,石鑑輝在上世紀30、40年代叱咤警界,在34歲「榮休」後便開始買賣物業投資,更在60年代起開辦麻將館,先後在油尖旺區開設瑞興、瑞昌、瑞豐、誠興等麻將館,在2013年去世,享年98歲。石鑑輝家族擅長投資物業。

  「舖王波叔」鄧成波家族的陞域集團則管理總值750億元的房地產組合,旗下營運超過40個品牌,包括陞域地產、旭逸酒店、東海飲食集團、易通訊集團、松齡護老集團。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