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賣淫集團水路偷渡避檢疫

2020-08-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不法之徒為逃避14日強制檢疫,竟利用大嶼山近珠江口的地理優勢,經水路運送性工作者非法入境,然後安排她們到各區酒店賣淫。警方連日行動在大嶼山東涌拘捕8男6女,涉嫌違反多項涉及非法入境的罪行,其中5名香港男子疑接應偷渡客被捕,相信已瓦解一個運作2個月的偷渡賣淫集團。

警方起獲證物包括性感睡衣。

  被捕人共8男6女(23至67歲),其中5名男子(32至67歲)是香港居民,涉嫌協助及教唆非法入境、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停牌期間駕駛等被捕,部分人有黑幫背景,疑負責接應非法入境者及安排交通工具。其餘3男6女(23至36歲)為非法入境者,6名女子為性工作者,來港從事非法賣淫活動,不排除他們擬向嫖客提供高風險的性服務;另外3名來自廣西的男子,來港動機暫時未明,不排除來港進行爆竊活動。

  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警司姚永勤昨日表示,警方由本月10日至15日進行代號「揭月」行動,出動新界南總區刑事部、反黑組、衝鋒隊、各區特別職務隊、水警及入境處特遣隊人員,在大嶼山一帶拘捕多名非法入境者,同時在不同地區的酒店拘捕多名非法入境的性工作者,總被捕人數為14人,行動中檢獲一艘裝上3台大馬力引擎的快艇、一輛輕型貨車、小量現金及一批避孕藥等。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