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廷許智峯等人被捕 何君堯:正義遲來但不缺席

2020-08-26 15: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於8月2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歡迎警方拘捕林卓廷及許智峯等人的行動。他說:「正義可能會遲來,但不會缺席。」

  警方拘捕行動符大眾期望

  他形容,警方經過一年調查,作出應有的、符合大眾期望的行動。對於反對派反指警方本末倒置,黑白不分,他直言對於相關回應感到非常憤怒。他說,警方一直都是依法辦事,嚴肅跟進事件,並作出調查,完全沒有企圖干擾司法公正。他質疑反對派民主黨此等所謂「資深政黨」,對於妨礙司法公正方面竟犯上如此愚蠢的、明顯的錯誤。對於反對派所謂的「警政濫捕」指控,他明言從未聽過香港有「警政系統」的說法。

  何君堯認同,要解決香港社會撕裂的情況。不過,他批評造成社會撕裂的原因,正因為「泛黑攬炒」勢力造成,形容他們無惡不作,有關人士不斷在議會內外叫喊,甚至聲言要取得所謂的「35+」議席,試圖癱瘓政府依法施政,並又要求外國包括美國制裁香港,損害香港利益。他引伸道,如果傷口有壞死組織,就需要經手術將腐敗組織去除,否則整個身體會感染。他說,香港若要收拾情況,絕不能姑息養奸,縱容上述人士繼續妖言惑眾,誤導普羅市民與青少年。他相信,香港正從陰霾走向陽光。最後,他呼籲市民要支持政府,積極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讓香港重新出發。(記者 林駿強)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