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報告】大和降舜宇目標價至152元

2020-09-04 02:56
来源:香港商報

  大和表示,華為受近期美國收緊禁令影響,若其芯片供應商未能在明年首季初獲得美國政府批准,華為明年第二季起面臨供應鏈中斷的風險正在增加。該行估計,華為智能手機的出貨量,將由今年的1.8億至1.9億部,降至明年的4500萬至5000萬部。

  該行表示,華為智能手機大部分的市場佔有率損失,將由其他品牌(特別是中國品牌)彌補,但市場佔有需要時間進行重組。而舜宇光學(2382)的手機鏡頭模組供應佔收入20%至30%,雖然無法倖免於華為的近期風險,但舜宇的客戶多元化,而且可能獲得其他品牌的新市佔增長或訂單,將有助集團減輕過渡期間的負面影響。

  大和重申舜宇光學股份「買入」評級,目標價由158元降至152元,並調低集團今年至2022年每股盈利預測4%至8%,以反映華為貨量風險。該行認為,舜宇股價自8月17日起下跌了20%,已反映了大部分風險。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