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頭賊挾人強搶150萬名錶 警方拘兩無業漢

2020-09-08 21:3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警方今晚(8日)表示,一名男子周日(6日)凌晨被「斧頭黨」匪徒從土瓜灣挾持至油麻地,強搶包括名錶在內約160萬元財物。警方經調查後,分別在昨日和與今日拘捕兩名涉案本地男子歸案,並起回受害人被搶去的名錶。

  警方指,受害人於當日凌晨單獨到土瓜灣落山道取車時,被數名男子截停,並指他欠債70萬元,稍後強行帶上私家車載到油麻地一餐廳。其間,其中一名男子以斧頭指嚇受害人,另有兩人搶去他身上約160萬元財物,包括一隻約值150萬元的名錶、少量現金及一隻戒指,賊人得手後乘坐兩輛私家車逃去無蹤。

  警方簡報破案經過,並展示起回的贓物,包括價值一百五十萬元名錶及少量現金。

  受害人幸無受傷,他在獲釋後報警求助。油尖警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及情報分析後,於昨日與今日採取行動,拘捕兩名涉案本地男子(26歲及36歲),二人報稱無業,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又於其中一輛涉案私家車上,起回受害人被搶去的名錶。警方稱調查仍然繼續,不排除再有更多人被捕。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