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部分康樂場地和博物館18日起重新開放

2020-09-16 16: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康文署16日宣布,部分康樂場地和博物館將於星期五(18日)起陸續重新開放。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隊際運動的收費場地,包括足球場、棒球場、欖球場、板球場、曲棍球場,室內設施如籃球場、排球場、投球場、手球場等将於9月18日重新開放;同日亦會重開戶外免費的棋枱和露天劇場以及各區游泳池(正進行年度維修的港島東游泳池、大角咀游泳池、何文田游泳池、屏山天水圍游泳池及青衣西南游泳池除外)。開放時間为每日上午6時30分至晚上10時,當中分3節時段開放,時段之間會有休池時間,詳情可參閱於場地張貼的告示。

  发言人指,部分康樂設施將繼續關閉,直至另外通知,包括公眾泳灘、免費戶外隊際球場如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手球場、投球場、滾軸曲棍球場、門球場、板球場,以及燒烤場、室內兒童遊戲室及貝澳營地。康文署會視乎疫情發展和限聚令規定,稍後逐步和有序地重開其他隊際活動場地。

  另外,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將於下星期三(23日)起開放部分展覽設施,並實施特別開放時間,所有公眾節目及兒童設施暫停。除休館日外,康文署博物館(包括香港電影資料館售票處)每日仍然實施特別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香港太空館的特別開放時間則為下午12時30至5時,同日亦會重開戶外兒童遊樂設施和交通安全城,將禁止進行多於4人的群組聚集。(记者唐信恒报道)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