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衞局徵求營運「地區康健站」建議書

2020-09-18 18:10
来源:食衞局徵求營運「地區康健站」建議書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18日)邀請非政府機構提交建議書,申請為設於11個地區的「地區康健站」提供營運服務。

  徵求建議書已列出「地區康健站」的基本服務,有興趣申請的非政府機構可派代表出席於10月6日舉行的簡介會,建議書和簡介會詳情已上載於網站(www.dhc.gov.hk/tc/dhc_express_invitation_for_proposals.html)。

  有意申請的非政府機構須於11月18日下午5時前把申請表連同證明文件交回香港黃竹坑業勤街23號THE HUB 15樓1505-06室食物及衞生局基層醫療健康辦事處。逾期遞交的申請表概不受理。

  成功申請為「地區康健站」提供營運服務的機構,即未來營運者,在政府批出合約後最多有6個月的營運籌備期,以期於2021年開始營運「地區康健站」,為期3年。

  如有查詢,請致電2205 2549或電郵至dhcexpress@fhb.gov.hk與食衞局基層醫療健康辦事處聯絡。(記者 唐信恆)

[责任编辑:謝燁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