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復業首周末警票控1負責人涉違限聚令

2020-09-20 17: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日前放寬防疫措施允許酒吧等處所重開,酒吧、派對房間、卡拉OK及夜店恢復營業,但酒吧至凌晨零時不能提供堂食及要關閉座位。警方昨晚在放寬措施的第1個周末,聯同民政事務署人員採取聯合行動,巡查尖沙咀和中環一帶酒吧,並在金馬倫道票控1名酒吧負責人涉違反限聚令。

  昨日是酒吧在疫情下復業的首個周末,警方到酒吧等食物業處所採取聯合行動,確保有關經營者及從業員嚴格遵守並符合有關餐飲業務發出的指示。昨晚7時許,尖沙咀警區聯同民政事務處人員,在區內巡查最少6間樓上酒吧,包括金馬倫道、諾士佛臺、山林道和加拿分道等。至晚上約8時,另1隊人員則到中環蘭桂坊一帶酒吧巡查營業情況。

  行動中,警員在金馬倫道22至24號1酒吧內,發現負責人沒有嚴格遵從不得有多於2人同坐1桌的限制,該名46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員遂向他發出傳票。

  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法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政府日前放寬防疫措施允許酒吧重開營業,但限制酒吧或酒館内的顧客數目不得超過該處所通常座位數目的一半,並不得有多於2人同坐1桌,及規定所有酒吧只可營業至凌晨零時。(記者 區天海)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