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英國又想取消香港議員何君堯的律師資格?

2020-09-24 19:01
来源:香港新聞網

  聽說英國有可能DQ(取消)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英國註冊律師資格的消息後,「消沉」已久的香港「黃絲」又嗨了起來!

  9月24日淩晨,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裴倫德在社交平臺推特發布了一個令「黃絲」「振奮」的消息。據他透露,英國律師管理局會就是否將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從英國名冊中除名進行排期聆訊。

  據悉,曾任香港律師會會長的何君堯在英國及新加坡也有註冊成為律師,他的執業律師資格獲英國及新加坡兩地承認。

  據裴倫德上載的英國律師管理局發出的電郵顯示,有關何君堯律師資格的聽證會將會在12月14日至18日期間舉行。

  裴倫德聲稱,這是對香港的一點「好消息」。他還大言不慚地指,「散播仇恨、煽動暴力,以及鼓吹專制的人都沒有資格在英國執業」。

  由此可見,他呼籲英方取消何君堯的註冊律師資格,是給何君堯扣了個「煽動暴力、散播仇恨」的帽子!

  由於此前裴倫德曾「成功」地推動何君堯的母校——英國安格裏亞魯斯金大學褫奪了何的名譽博士學位,因此聽說裴倫德又「盯」上何君堯的律師資格後,不少「黃絲」亦隨裴倫德「起舞」。

  有「黃絲」就說風涼話道,「建議他好似林鄭一樣,自己去放棄,免得別人除他的名」。

  去年香港發生「修例風波」後,英國劍橋大學沃爾森學院反復以名譽院士名銜,要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就「人權」、「自由」問題回應。今年8月15日,林鄭月娥發文表示,她已主動退還沃爾森學院的名譽院士名銜。

  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力挺林鄭月娥的決定。他指出,「林鄭月娥同意作為沃爾森學院的名譽院士是劍橋大學的光榮。但英國人如果執意和香港一拍兩散,要承受巨大經濟和其他損失的將會是英國人」。

  也有無知的「黃絲」揶揄何君堯道,他可以去大灣區註冊做律師(想表達何君堯可以去內地註冊做律師)。

  然而事實是,粵港澳大灣區一共包括9個城市,香港與澳門均在大灣區內。

  足見,某些「黃絲」為反而反,連基本的常識都不明白。

  所幸的是,不少正氣港人在聽聞有關消息後,紛紛發言力挺何君堯。

  有港人指出,何君堯「有中華民族的氣魄,維護正義,不畏暴徒,是港人的驕傲!」相反「英國至今還在殖民時代的美夢裏,太可笑了!」

  他們回懟英方道,「這樣以後還有誰敢去英國留學?因為政見不同就DQ別人學歷,怎麽配稱為民主大國?!」「人家正式途徑、真金白銀讀書拿來的學歷都可以DQ,香港應該效仿,DQ有份參與暴動的暴徒的學位,以及(參與暴動的)教師、記者、律師、醫護和公務員等專業資格,不允許(他們)在香港及內地執業,請香港跟上國際標準!」

  還有港人喊話動輒宣稱「被打壓」的「黃記」:「現在怎麽不說英國政治迫害了,因為雙標嘛!」

  自香港發生「修例風波」後,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因為對待暴徒的態度強硬,被不少亂港分子視為眼中釘。早前,有見「港獨」勢力擡頭,何君堯發起了就23條立法的街頭簽名活動,獲得逾百萬香港市民的聯署支持。

  近日,暴徒被香港「黃法官」屢屢「放生」後,他又聯合了一群有影響力的人士,要求特區政府整頓司法制度,重建公平正義!

  有魄力有幹勁,難怪建制「戰狼」何君堯會被一心想要搞亂香港的外國勢力盯上……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