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嚟喇】百佳大抽獎逾百萬市民參與 一分鐘掃貨全攻略

2020-10-13 16:09
來源:

    文:Ruth

 因應政府要求須將最少一半「保就業」計劃的補貼回饋顧客,百佳超市舉辦「『誠心賞你』大抽獎」,獎品總值超過3200萬元,包括現金券及禮品,由昨日下午1時至本月18日晚上11時59分接受登記,昨日高峰近10萬人在網上輪侯登記。當中頭獎為1分鐘超市內免費掃貨,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若然中了頭獎,到底如何能做到在1分鐘內搶盡最具價值的物品?

 先提提大家,如果還未登記參與抽獎,記得先報名,是次活動全港市民皆可參加,沒有年齡限制亦毋須事先消費,只需提供有效香港手提電話號碼、出生月份及日期,登入網站或致電活動熱線3699 8822登記抽奬。

 抽獎將於本月23日舉行,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結果將分3批公布,得獎者會經所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獲短訊通知領獎事宜。首批得獎者在10月29日至31日公布,第二批在11月3日至5日公布,第三批在11月10日至12日公布。

 「『誠心賞你』大抽獎」

 登記日期:即日起至10月18日晚上11時59分

 頭奬︰$100百佳現金券及1分鐘免費掃貨(共10名)

 二奬︰$100百佳現金券及「獨家為您賞禮品」套裝(共3000名)

 全城奬︰$100百佳現金券(共316,990名)

 登記抽奬:瀏覽smile.parknshop.com或致電3699 8822

制图:杨亮

 1分鐘免費掃貨攻略

 最受關注的「1分鐘免費掃貨」得獎者將由專人致電通知,並於12月6日於指定分店舉行。主辦機構暫未公布詳細玩法,但預備加上機會,「掃盡超市貴價貨」不是夢。

 方向:實用、高價、輕巧

 只有1分鐘掃貨,未必夠時間跑足超市全場選購貨品,有人認為鎖定「輕巧」及「高價」這兩個標準,還要儲存時間長,所以果汁汽水、米、即食粉麵、新鮮肉類及蔬果,就率先被踢出局了。記者建議還需要考慮實用程度,若搶了自己用不着的產品,之後回到家要想「散貨」方法也是一件麻煩事,所以搶一些日常逛超市想買又不忍自掏腰包的貨品,會更加實用及開心。雖然有網民開玩笑說掃走「收銀機」最實際,但當然這是不允許的。

 必掃之選1:酒類

 若考慮「高價」的話,那麼軒尼詩或者馬爹利這些過千元的酒類預計會成為大熱之選,翻看超市網上商店「酒52度」價格更高達港元$2180,若果活動當日,若超市可供選擇酒類,那麼就一定要掃盡酒架,搶到幾枝已過萬元了!

 必掃之選2:小家電

 雖然未透露在哪一間分店舉行活動,但如果該分店有售賣家庭及廚房電器,那麼大家可以搶這些小家電,例如多功能煮食鍋、攬拌機、吸塵機、空氣清新機等,體積細小易攜走,價格不低,實用程度用,值得入手。

 必掃之選3:急凍肉類及雪糕

 紐西蘭法式羊架、美國安格斯斧頭扒、響螺頭、龍蝦尾、帆立貝柱等急凍肉類,雖然價格只是百多元,但在疫情下「人人當大廚」期間,也被不少人視為「儲糧」之選,既美味又可以放得久。家中雪櫃冰格夠空間的話,可留意大小朋友也喜愛的貴價雪糕HAAGEN-DAZS及MOVENPICK,帶幾盒回家慶祝一番也無妨!

 必掃之選4:保健品及藥物

 一般主婦最想掃走的,當然是參茸海味、燕窩、雞精等,但這類高價產品未必放在貨架上,退而求其次,尋找其他營養保健品、藥品,儲存日期較長,留在家中「看門口」也好。另外,奶粉、口罩也是不錯的選擇。

 必掃之選5:點數卡、儲值卡

 1分鐘掃貨最後5秒準備「埋單計數」時,最接近收銀機、最值錢又輕巧的,當然是點數卡、儲值卡,即使自己用不着,轉贈他人也相對容易。

 首五小時120萬人登記 中獎率25%

 百佳超級市場表示,截至12日傍晚6時,已經有120萬人透過網絡或熱線電話登記,暫平均4人爭一份獎品,即中獎率約25%。

 百佳超級市場指,首日的登記反應踴躍,頭30分鐘每分鐘平均有2萬名市民登記。截至当日下午6時,已經有超過120萬人經百佳活動網站及活動熱線登記。活動網站除開始登記後10分鐘需輪候外,現時已經可以直接登記抽獎,整個登記程序需時少於一分鐘。

网上登记页面截图

 網民熱議掃貨策略

 大批網民就紛紛討論若果中獎的「掃貨策略」!有人在網上討論區連登以「【集思廣益】如果中咗百佳一分鐘任掃,有咩策略」為題,與大家一起討論若幸運地可參與「一分鐘免費門市掃貨」,應該先「搶」甚麼貨。

 有不少網民想到要集中撲貴價紅酒,亦有人列出搶貨清單,表示一定要掃日本及韓國產的提子及士多啤梨,還有帕馬火腿、雪糕、急凍海鮮以及果仁,表示「以上應該可以過千(元)」,但就畀其他網民質疑「貴食材應該收起晒」、「呢D活動一定執過哂個場 基本上唔會俾你掃哂d貴野」。

 

 除了一般的食物或飲品外,亦有網民提出要去「搶」清潔用品櫃,集中剃鬚刀、牙線等貨品,指「就算賣唔番出去 又貴 又可以擺耐d」。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