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嚴峻 下月初死亡人數可能增至24萬

2020-10-16 09: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人數增至3882多萬,超過109萬人死亡。在疫情最嚴重的美國,超過797萬人受到感染,21萬7千多人死亡。

 自11日以來,阿拉斯加、科羅拉多州等21個州達到自疫情以來新增新冠確診病例7天最高峰值。

 美國疾控中心預測,到11月7日全美將有24萬人死於疫情。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說,當地的感染及入院人數都增加,民眾應重新考慮是否如常在感恩節出行及聚會。

 歐洲疫情仍然嚴峻,多國的確診個案創新高。德國將法國及荷蘭列入高危地區名單。在梵蒂岡,負責保護教宗的瑞士衛隊,再有7名成員證實感染病毒,令總數增至11人。世衛的歐洲區域主任說,區內國家絕對有需要採取嚴厲措施,遏制疫情。(圖源:路透社)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