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奶奶稱遭女兒襲擊申禁制令 法庭准答辯人1個月內返住所執拾

2020-10-16 13:16
来源:點新聞

 藝人陳慧琳的奶奶沈靜上周入稟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指多次遭女兒劉建芝威嚇及襲擊,故要求禁制女兒接近,案件今(16日)提訊。原告指劉原定需於7天內回母親寓所執拾搬離,並已預約於今早執拾,惟劉今早要求改期,故原告同意將期限延長至1個月,有關臨時禁制令並獲延長。

 原告一方指有關訴訟文件早於上周五(9日)送達答辯人,原告並提出稍為修改原有的臨時禁制令,指答辯人本來獲准豁免,可聯絡原告一方的代表律師,安排於7天內回到原告位於山頂司徒拔道的寓所執拾及搬離,而雙方原本預約於今早執拾,惟答辯人今早要求改期,但未有指明日期,因此原告要求將搬離期限延長至1個月。法官批准有關修改,並下令將臨時禁制令延長。

 原告早前於入稟狀中指,她與丈夫劉基惠及3名家傭居於山頂司徒拔道寓所,自2017年8月起,答辯人遷入同住,自此原告多次遭答辯人威嚇及滋擾,直至2020年10月,答辯人更襲擊原告。

 原告因此入稟申請禁制令,要求法庭頒令禁止答辯人襲擊、威嚇或滋擾原告夫婦及家傭,除了透過律師之外,不得直接或間接聯絡他們,而且不得進入原告寓所的50米範圍內,或原告及家人的10米範圍內。原告另就所受到的威嚇和滋擾向答辯人索償。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