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舉行第60屆周年大會 頒發創新獎予2項目

2020-10-16 15: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青年協會昨日(15日)舉行第60屆周年大會,會上頒發創新獎予「世界青年科學及科技碗」比賽及「好義配‧好義補」網上學習平台,並公佈一眾職位的人選安排。

 香港青年協會指,溫文儀將擔任香港青年協會的新一屆會長、陳維安將擔任新一屆香港青年協會副會長、蔡定國會擔任香港青年協會的義務司庫及馮玉麟將擔任新一屆香港青年協會的義務秘書。

 圖為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介紹的60周年專書《一起,我們走更遠》。

 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向歷任會長,包括現任會長溫文儀、各位理事會成員和歷任總幹事,尤其繼續擔任高級顧問的王䓪鳴博士,致以由衷敬意和感謝,他亦介紹青年協會剛出版的60周年專書《一起,我們走更遠》,書本詳細記錄10多位青年在成長中不同階段引發的感人經歷。

 何永昌亦在年報中指出,香港青年協會來年將透過「聯繫」、「專業」及「創新」三大策略支柱,重點推動青年建立全健身心及培養未來技能,繼續為年青一代服務。

 香港青年協會的第60屆周年大會更頒發創新獎冠軍及亞軍獎項,分別由「世界青年科學及科技碗」比賽及「好義配‧好義補」網上學習平台奪得。

 「世界青年科學及科技碗」由青協創意教育組創辦,旨在為學生提供一個國際舞台,向大眾展示科學研究或發明品,並從中獲得互相交流機會,提高青少年對科學與科技的興趣,啟發他們的科技潛能,以創新思維協力解決社會問題。

 「好義配.好義補」網上學習平台由青協青年義工網絡創辦,主要為小一至中三學生提供即時免費線上學習支援。

[責任編輯:蔣琳]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