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毒窟扮民居 警拘23人檢值110萬元毒品

2020-10-17 10: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昨日晚上約7時展開打擊毒品行動,突擊搜查油麻地上海街一個單位。

 警方指,單位被喬裝成市民住宅,警員經過深入調查及多次巡視,最終鎖定目標破門而入。警員在單位內檢獲約528克懷疑海洛英及約36克懷疑「冰」毒。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超過110萬港元。

 警員經初步調查後,單位內一名54歲姓李本地女子涉嫌管理毒窟及販毒被捕。另外,單位內有17名本地男子及5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31歲至74歲,則涉嫌吸食毒品被捕,他們同時亦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 規例》(第599G章) ,警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所有被捕人士正被扣留調查。行動仍然進行當中,不排除稍後會有更多人士被拘捕。

 警方呼籲,市民不應參與任何違法活動。警方絕不容忍任何違法行為,定必嚴正執法。此外,疫情期間市民應齊心抗疫,避免不必要的社交接觸,減低疫情傳播的風險。(图:星岛)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