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將舉行研究生課程入學資訊網上講座

2020-10-27 13: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科技大學宣布,10月30日會舉行研究生課程入學資訊網上講座,提供哲學博士及哲學碩士(MPhil)的入學資訊。

 科大指網上講座於晚上6時開始,為時90分鐘並設有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香港科技大學霍英東研究生院院長吳宏偉教授介紹科技大學與研究生課程資訊,而數名學生亦將會分享自身經歷及得着;第二部分則讓參加者根據自己的興趣,參加不同小組以聽取課程簡介。

 香港科技大學清水灣校園的理學院、工學院、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及跨學科課程事務處的教授和職員將介紹各學院、課程設計、入學要求和就業前景。而香港科技大學(廣州)的功能樞紐、信息樞紐、系統樞紐及社會樞紐的署理院長也會在講座上介紹各樞紐特色及招收研究生的先導計劃詳情。該先導計劃於來年將招收第3屆碩士和博士研究生。

 有意參與香港科技大學的研究生課程入學資訊網上講座之人士可瀏覽網頁https://pg.ust.hk/info-webinar作登記。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