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賊人深水埗爆竊事敗打傷戶主 遇警員巡查被捕

2020-10-28 10: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水埗28日淩晨發生爆竊案,戶主反抗時被打傷頭部,警方拘捕兩名涉案賊人,並檢獲電槍及鐵鉗等爆竊工具。

 現場是海壇街143號,淩晨2時許,一肥一瘦兩賊人帶同電槍及鐵筆到場準備爆竊,瘦賊在大廈外把風,肥賊則登上3樓一單位,以鐵筆撬門後潛入搜掠。年約六旬的男女戶主聞異響,從睡夢中驚醒,男戶主外出查看發現肥賊,雙方發生糾纏,肥賊用硬物狂撲男戶主頭部,女戶主大驚慌忙報警。

 適時一輛衝鋒隊警車巡經大廈,警員認為金毛瘦賊形跡可疑,於是上前將他截停查問。與此同時,警員亦接獲警方控制室訊息,得知上址發生爆竊案,此時肥賊人正下樓,與警員迎面撞上,隨即被制服拘捕。

 警方在肥賊身上檢獲一把鐵蓮花形狀的電槍,並在單位門外檢獲鐵筆及鐵鉗等爆竊工具,以涉嫌「企圖爆竊」及「藏有攻擊性武器」將兩名賊人拘捕。

 兩人分別44歲姓張及39歲姓蘇,被帶返警署通宵扣查。而65歲姓黃男戶主頭、背及手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