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陳淑莊等40人酒吧聚會 林瑞華違限聚令29日提堂

2020-10-28 16: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民黨前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與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林瑞華等約40人,早前於「限聚令」生效後,在深水埗酒吧「開會」。林瑞華昨日(27日)在社交網站表示,他與其他涉事人收到法庭傳票,將於明天(29日)上午11時在九龍城法院出庭應訊。

 林瑞華指,法庭傳票指他與其他涉事人於今年4月2日至3日期間,違反限聚令及相關抗疫規定,要求他們明天(29日)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

林瑞華Facebook截圖

 陳淑莊被踢爆違反限聚令後,曾辯稱聚會地點屬私人地方,是可獲豁免的群組聚集,她聲稱當時以立法會議員身份出席「公務會議」。

 港府反駁指,議員在議會以外其他場合參與或組織群組聚集,不屬豁免範疇。

 根據法例,任何人如參與或組織被禁止的群組聚集,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被罰款2.5萬元及監禁6個月。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