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局最新旅遊資訊

2020-10-29 18: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區政府日前宣布與新加坡達成「旅遊氣泡」,新加坡亦為逐漸開放邊境作充分準備,以安全及漸進的方式逐步恢復各類型的活動。新加坡政府國家環境局早前推出「SG Clean-新加坡保潔運動」品質標準認證,參與機構須持續遵守相關規範及措施,以維持最高標準的清潔與衛生宗旨,預防疾病傳染及確保新加坡的公共衛生。而自今年2月推出至今,已認證了逾25000個獨立場所,當中1200個認證標章頒發給觀光旅遊業機構。

 隨着社區病例持續下降,新加坡自7月開始,分階段以安全和可持續的方式重新開放景點及旅遊設施,包括42個旅遊景點、223間酒店、738個旅行團行程。為防患未然,大部分景點的客容量均不得於同一時間超過50%,而現時重新開放的部分景點,如濱海灣花園設計了手機應用程式讓遊客提前預約購票及了解參觀安排,優化無接觸的本地旅遊體驗。而新加坡亦將於11月開始重啟當地郵輪旅程,讓新加坡居民享受無目的地的海上之旅。

 另外,新加坡亦正與多個國家及地區保持對話,探討制定安全的旅遊方案,並逐步重新開放邊境,在可控制範圍內准許訪客入境安全旅遊。(記者 何加祺)

[責任編輯:]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