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東華籌款活動開展 將推系列義賣募捐項目籌善款

2020-11-10 18: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籌募經費讓東華三院服務持續發展,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該院每年都會舉行大型籌款活動「歡樂滿東華」,並獲各界善長的鼎力支持。「歡樂滿東華2020籌款活動開展儀式」日前舉行,除了即場公布本年度「歡樂滿東華」的活動詳情外,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應屆香港小姐冠軍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小姐和季軍郭柏妍,以及各參與團體代表為連串籌款活動揭開序幕,期望本屆善款數字再創新高。

 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致辭時表示,「歡樂滿東華」是東華三院每年重點的籌款活動之一,一直以來得到很多屋邨、屋苑、小巴、的士、中醫團體、商界及社區團體的熱心推動和參與,去年「歡樂滿東華」的屋邨屋苑籌款活動、社會服務單位義賣、小巴的士義載、流動募捐站及中醫籌款日等項目,共籌得善款超過1000萬元。

 歡樂滿東華2020籌募活動包括:11月2日至8日為 社會服務單位義賣活動;11月13日 小巴及的士義載籌款及非專營巴士流動募捐站;11月14日、15日、21日及22日 屋邨及屋苑籌款活動;11月16日 「愛東華·捐診金」中醫籌款日;11月29日為 150周年「遊.藝.享.樂.東華村」社區同樂日;12月5日 為歡樂滿東華慈善晚會。善長如欲查詢有關活動及捐助詳情,可瀏覽東華三院網頁:www.tungwah.org.hk或致電東華三院全年捐款熱線:1878333。

 頂圖圖說:文頴怡(左八)、籌委會委員暨東華三院副主席譚鎮國(右八)、籌委會委員暨東華三院副主席馬清揚(左六)、籌委會委員暨東華三院副主席韋浩文(右七)及一眾嘉賓為歡樂滿東華2020揭開序幕。

 
文穎怡表示,「歡樂滿東華」是東華三院每年重點的籌款活動之一,一直以來得到很多屋邨、屋苑與商界及社區團體的熱心參與。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