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開大學將舉辦全港首個「樂齡科技國際會議」

2020-11-19 16: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及健康學院將於25至27日以網上形式舉辦全港首個「樂齡科技國際會議」,向參加者展示樂齡科技產品及技術的應用理念,並提供交流平台予各持份者分享經驗和成果,從而推動樂齡科技在本港的發展。

 「樂齡科技國際會議」的主題是「引進樂齡科技,實現卓越老年護理」,而會議將邀請10多位海外學者和本地專家舉行專題講座,內容涵蓋樂齡科技的發展趨勢、在老年護理上的應用及臨床經驗分享等,以提高業界及大眾對樂齡科技的認識,從而提昇長者的生活質素及自主能力。

 「樂齡科技國際會議」由香港公開大學主辦、香港護士協會合辦,政府設立的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及伍絜宜慈善基金撥款資助,而會議及工作坊將分別以英語及粵語進行,費用全免,合資格的參加者更可獲得11.5 持續護理教育學分。

 業界及大眾如有意登記出席「樂齡科技國際會議」或了解有關會議的詳情,可瀏覽網頁:http://icg2020.ouhk.edu.hk。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