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願見特朗普 新政府不是「奧巴馬第三任期」

2020-11-25 09: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美媒報道,美國「當選總統」拜登近日在多場專訪中回答記者關於是否與特朗普會面,以及新政府將成為「奧巴馬第三個任期」的質疑。同日,有消息稱拜登將於25日發表「感恩節演講」。

 據ABC報道,拜登24日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的女王劇院進行答記者問時表示,他當然會與特朗普會面,如果特朗普要求的話。

 拜登還被問及是否與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福奇交談過,他本人還沒有與福奇交流過,但他的工作人員已經談過,並稱福奇「非常、非常有帮助」。

 同日,拜登還接受了NBC的專訪,就新政府工作和政權過渡流程回答提問。他表示,在特朗普政府期間世界形勢已經大變,自己的政府將不會成為「奧巴馬第三個任期」。他表示,特朗普政府治下的「美國第一」,已經讓美國被孤立。所以,與之前的奧巴馬-拜登政府相比,我們面對著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據CNN當地時間24日消息,拜登將於25日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發表「感恩節演講」。

 報道稱,拜登將在講話中「討論美國人在這個假日季做出的共同犧牲,並表示我們能夠並將共同度過當前的危機。」報道還提到,拜登的演講將進行現場直播。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