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前執董曹貴子及兩前高層涉串謀訛騙案 區院裁罪名不成立

2020-11-30 12: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佳兆業  (01638)  太子爺郭曉群與台灣富邦的康宏環球  (01019) 爆發爭奪戰,康宏前高層的官司續有新發展。康宏前執行董事曹貴子及兩名前高層陳麗兒及陳毅凱,被控一項串謀詐騙及一項公司董事作出虛假陳述罪,3人早上在區域法院被裁定罪名不成立。

 控罪指3名被告於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12月7期間,一同串謀詐騙聯交所、康宏環球控股以及其董事局及股東,即隱瞞或沒有披露康宏財務收購信盈國際屬一宗關連交易,並在沒遵守《上市規例》下於2016年9月5日收購信盈國際。

 3人另被控一項公司董事作出虛假陳述罪,指他們於2017年3月29日,意圖就有關康宏環球的事務欺騙公司成員,贊成公司的《2016年年報》,而他們知道年報內容是或可能是誤導、虛假的。

曹貴子。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