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全國青少年科學影像節」公布得獎名單

2020-11-30 18: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11屆全國青少年科學影像節」於27日公布得獎名單,香港的4支隊伍之作品均獲得優秀作品獎項;香港國際學校的楊涵綺則以「消失的鑽石」作品獲得科普動畫類的最佳音效獎項;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的郭子傑老師則獲得优秀指導教師獎。

 香港的4支參賽隊伍分別來自香港國際學校、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及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4部作品分別名為「消失的鑽石」https://youtu.be/m-NaAPnNBCk、「超級視場」https://youtu.be/13-OpMxB2Kk、「一路暢通」https://youtu.be/96snFMA4x60及「紙構千斤頂」https://youtu.be/s_eclWBhOQo。

 「消失的鑽石」的作者是香港國際學校的楊涵綺,並由黃敏惠擔任輔導老師;「超級視場」的作者是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的譚曉怡、劉煜鏗和韓其政,並由郭子傑擔任輔導老師;「一路暢通」的作者是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的蔡靖雯、詹静㛓和布曉彤,亦是郭子傑擔任輔導老師;「紙構千斤頂」的作者是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的鄺梓祺、莫晧希和利永康,並由王玉玲擔任輔導老師。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