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發現9種新冠變異病毒 其中一種尚未在世界其他地區發現

2020-12-24 14:17
來源:香港商報

 當地時間12月23日,智利衛生部發布最新數據,該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726例,累計確診達590914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累計死亡病例達16228例;累計治癒病例561794例;現有病例12561例。當天共進行核酸檢測31234次,陽性比率為5.5%。

 智利衛生部表示在最近一周,該國僅有一個大區新增病例數有下降,疫情出現反覆。智利麥哲倫大學相關研究機構指出,在該國疫情最為嚴重的麥哲倫大區共發現9種新冠變異病毒,其中有一種尚未在世界其他地區發現且具有較強的傳染性。

 同一天,智利總統皮涅拉宣布首批1萬劑疫苗將會在24日抵達智利,隨後將會立刻開始接種工作。第一批接種的人員將會是在疫情較為嚴重地區工作的醫護人員。未來還將有其他3萬劑不同的疫苗陸續抵達智利。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