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2名無症狀感染者

2020-12-24 17: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無症狀感染病例,一名16歲男患者月初由天津抵京,在西城區一間餐廳從事冷凍食品相關工作,在星期二的例行檢測中,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當局正調查224名密切接觸者,並進行流行病學調查。

 另一名34歲男患者在海淀區奧北科技園上班,星期二因參加研究生入學試而要做核酸檢測,同日乘搭國航班機前往寧波出差,翌日發現檢測結果呈陽性,北京已通報浙江省疾控中心,患者正在寧波隔離治療,奧北科技園超過3700名員工的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24日下午,西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繆劍虹表示,下一步,西城區將按照科學、精準原則,壓緊壓實「四方」責任,按照「三防」「四早」「九嚴格」要求, 從嚴從實從快抓好疫情處置,最大限度控制風險擴散。北京西城區啟動應急響應 北京西城區啟動應急響應。患者工作的地方實施封閉管理,暫時環境樣本檢測都為陰性。市疾控中心指,當前北京疫情形勢嚴峻,提醒民眾非必要不要出境,在未有核酸檢測結果前,不要離京。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