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匯豐取消信用卡 許智峯:匯豐「攬炒香港」

2021-01-02 16:15
來源:香港商報

    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今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其一家人的信用卡被滙豐銀行取消,批評匯豐「攬炒香港」,並促請監管機構調查。

    許智峯今早於fb發文指,匯豐銀行證實,銀行單方面取消他及家人所有匯豐信用卡,原因是銀行的「商業決定」。他形容對一家來說,「取消信用卡沒大不了」,但又發窮惡話匯豐「非法侵吞」其私有財產,行為猶如強盜云云,更聲考慮作其他國際上的跟進行動。

    有網民分析,許智峰潛逃後已經「失聯」,沒有固定聯絡住址和聯繫方法,銀行停用所有信用卡是保障財務機構避免損失的正常做法,質疑他只是想再找「黃絲」眾籌而已;亦有網友留言指其黑暴時呼籲剪卡,「點解卡還在?」,更有網友呼籲許智峯盡快「返香港做手續」。

    在港涉及9宗控罪的許智峯,早前藉公務外訪名義抵達丹麥再棄保潛逃往英國倫敦,宣布流亡。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