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非法賭檔被搗22人落網 多人違限聚令收傳票

2021-01-04 05:12
來源:香港商報

 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前晚進行代號「虎撲」的打擊非法場所行動,在長沙灣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百家樂及麻雀賭檔,共拘捕22人扣查。

 多人同時違限聚令收傳票

 警方表示,前晚10時許派員到長沙灣元州街312至314號一單位採取?賭行動。行動中,拘捕一名姓林本地男子(64歲)及一名姓黃本地女子(51歲),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及違反「限聚令」第599G章被捕。

 其餘8男12女(24至62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第599G章,警方人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人員於單位內檢獲一張百家樂賭、7張電動麻雀、4副麻雀、約值15萬元的籌碼約6000元賭款。(記者 馮仁樂)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