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譚耀宗回應美所謂「制裁」:按香港及國家法例做事 不會被嚇到

2021-01-16 14: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針對美國宣稱的所謂「制裁」,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日(16日)回應指,自己是按香港及國家法例做事,亦為維持香港繁榮穩定做正確的事,美國透過霸淩行徑插手香港事務是錯誤的,不會被嚇到。

 譚耀宗表示,早已預料會被「制裁」,重申他在美國並無資產,亦不打算到美國。他指,被納入「制裁」名單說明他所做的工作獲重視,未來會如常參與全國人大常委會的工作。

 譚耀宗強調,為香港大局及繁榮穩定做事,是正義、合情、合理和合法,即使美國採取所謂的「制裁」措施為他帶來一些不便,都沒有大不了。他又指,今次的制裁名單包括有警方國安處人員,由於執法人員只是按照香港法例做事,實在不應該有制裁行動,亦與美國無關。(圖:商台)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