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或運動場儲物櫃盜竊案 拘3名男女

2021-01-21 11: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近日破獲一宗運動場儲物櫃盜竊案,以涉嫌「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拘捕3名男女,涉及跑馬地運動場11宗盜竊案,涉案金額共約50萬港元。

 灣仔重案組第一隊高級督察洪諭因表示,去年7月至今年1月,警方共接獲11宗關於跑馬地運動場儲物櫃的失竊案,事主將個人財物放置於更衣室的儲物櫃及上鎖,事後發現背包內的貴重財物不翼而飛,及後收到銀行通知他們的信用卡被盜用,在不同商鋪被消費,涉及金額共約50萬港元。

 經詳細閉路電視影片分析及深入調查后,警方成功鎖定涉案賊人,灣仔警區重案組及特遣隊人員聯同港島總區情報組,前日(19日)分別於跑馬地運動場,及尖沙咀區拘捕3名男女,包括一名48歲姓曾男子,一名49歲姓王女子,及54歲姓王男子,分別報稱任職工程公司、銀行及無業,涉嫌「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3人偷取他人信用卡后,到店鋪作用消費,購買一些名牌手袋及電話再轉售,現正被警方扣留調查。

 經調查,警方相信被捕人是針對一些較易開啟的「轉輪式」密碼鎖,待事主離開更衣室後作案。警方呼籲市民到運動場使用儲物櫃時,應選用一些安全度較高的密碼鎖,及避免將現金放在櫃內。(圖:商台)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